一杯水果粥

『铭明很爱你』表白第204次(十五)

架空


 


 


 

ooc


 



00


 


“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。”


 


 


01


 


胡春杨被施展气走后,没有去找李汶翰,而是气冲冲的回了宿舍。看到宿舍没人,把手机往床上一扔,气冲冲的坐了下来。



眼睛望着窗外,时不时的把头探出去,看看施展有没有来找他或者眼神往手机上撇撇,看看施展是不是给他发了什么信息。


 


等到了晚上快八点多,施展一个消息都没来。胡春杨更生气了,差点大骂一句:


 


“施展你是瓜皮吗?”


 


他忍了忍,没有骂出口。然后心里想到:


 


竟然你和别的小女生乱搞,那我也要出去乱搞。


 


想着想着,就拿起手机,从学校里面跑了出去。打了个出租车,去到了离学校还算比较近的酒吧。


 


刚到酒吧,各种灯光打在胡春杨的脸上。见多了中年的油腻大叔,少见的清爽小男生类型,一下吸引了不少的女Alpha。于是就造成了一堆女Alpha围着一个男Omega。


 


胡春杨听着耳边嘈杂的声音,不是太想理身边的人,就算有女生跟他说“小弟弟,成年了吗,来和姐姐喝杯酒啊。”他也只是回一句“不了。”然后把酒推开。


 


最后,胡春杨自己一个人坐在了一个小角落里,孤零零的喝着一杯又一杯的酒。本来就是一杯倒的人,现在喝了这么多杯,已经完全丧失了意识。


 


只是看着有一个人男的向他走来,本以为是施展,想走上去抱住他。结果发现是个中年油腻大叔,他把手攀上胡春杨的腰,胡春杨厌恶的看了一眼,淡淡地骂了一句:


 


“滚。”


 


那个男生狡猾地笑了笑,说道:


 


“小弟弟,滚不滚可不是由你说了算。”


 


接着胡春杨就丧失了全部的意识。


 


第二天早上醒来,他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人。那个人还是……还是光着身子的!?


 


他低头看了看自己,发现自己也光着身子,身上到处遍布了吻痕。思考的期间,腰部传来一阵酸痛。



胡春杨好像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什么了,可是他不知道对象是谁。他突然很想哭,觉得自己对不起施展,施展马上要不要他了。


 


旁边的人感受到了怀里人的苏醒,低头看了看。胡春杨有点惊讶,大声喊到:


 


“施展!?”


 


施展看了看他,眉眼之间全是严肃和生气。胡春杨被他看的有点害怕,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,乖乖的把头低了下去。小声地嘟囔到:


 


“我……我错了。”


 


施展还是盯着他,过了好久,问了一句:


 


“错哪儿了?”


 


胡春杨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清楚,施展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生气的说:


 


“胡春杨,你知不知道,如果昨天不是李振宁和何昶希通知我去接你,你身边现在躺着的人就很有可能不是我了!?”


说完,他又把胳膊收紧了一点,施展和胡春杨的身子完全贴合,他把头埋在胡春杨的颈窝里,委屈的说:


 


“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啊!”


 


胡春杨知道这次真的是自己做错了,立马抱紧了施展,不停地抚着他的后背,安慰着他。过了一会儿,胡春杨突然想到了什么,拍了一下施展的后背,气鼓鼓的问道:


 


“上次和你在一起的女生是谁!?”


 


施展扶额笑了笑,戳了戳他的脸说道:


 


“那是我姐姐啊,下次你和我回家介绍给你认识。”


 


胡春杨“哦”了一声,又继续抱住了施展。没多久,他又问道:


 


“外面是下雨了吗?怎么一股雨后青草的味道?”


 


施展看了看他,说道:


 


“嗯,我们俩下的雨。”


 


 


02


 


姚明明又被师铭泽骗着哄着回了一趟他们家,美其名曰是去看看那边的小猫咪。结果被带着见了一趟亲戚。不过这次见亲戚可把姚明明气的不轻。


 


姚明明对长辈一直都是特别尊重的,可是平辈就不一定了。


 


见亲戚的时候,有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女孩,听说是什么师铭泽妈妈的妹妹的女儿的闺蜜。姚明明当时听完这个关系就有点懵,心里想:


 


别人的闺蜜和师铭泽有什么关系。


 


可是他也没想太多,乖乖的坐下等着吃饭。结果那个小女孩走过来就跟他说:


 


“喂!你一边去,我要坐在这个位置上。”


 


姚明明转头,看到师铭泽的包放在自己身旁的座椅上,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又觉得毕竟是师铭泽家的人,还是不要说了。


 


于是,乖乖的坐到了另一个位置上。回到包厢的师铭泽看到姚明明坐在了另一个位置上。心里有点不解,听到旁边的小女生说:


 


“铭泽哥哥,快来这边坐。”


 


师铭泽看了看她,又看了看姚明明,转身冲她微微笑了一下说:


 


“不了,我还是和明明坐在一起比较好。”说着,把包从位置上拿走,坐到了姚明明的旁边。


 


可能是因为吃了瘪,那个女生在饭桌上,一直没怎么闹事。饭刚刚吃完,她就又开始了。她把手挎到了师铭泽的胳膊上,冲着师铭泽笑了笑说:


 


“铭泽哥哥,我们去喝茶吧。”


 


师铭泽一下把胳膊从她手机抽了出来,皱了皱眉头,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袖子说:


 


“请你和我保持安全距离,至于喝茶这件事,我要带着明明一起去。”


 


那个女生答应了。


 


到了茶馆,姚明明照旧和师铭泽坐在一起,那个女生坐在师铭泽的对面。没一会儿,茶上来了,那个女生说:


 


“明明,你能帮我倒一下茶吗?我不好拿。”


 


姚明明点了点头,觉得女生嘛,力气小很正常。于是把茶壶拿起来,往她的杯子倒茶。倒着倒着,那个女生的手猛地一抖,滚烫的茶水撒到了她的手上,她委屈巴巴的跟师铭泽说:


 


“铭泽哥哥,你看姚明明!他觉得我喜欢你,就要伤害我!”


 


姚明明转头看了看师铭泽,满脸都是无辜,分明就是在告诉师铭泽,这件事情不是他干的。


 


师铭泽笑了笑,站起来说:


 


“明明,你怎么能这样呢?”这句话一出来,那个女孩的嘴角开始上扬,而姚明明的脸上倒是出现了一丝的生气。


 


师铭泽轻轻的搂住了姚明明,看着那个女生说:


 


“明明,你看啊。手抖的人你不能这样给她倒水。你要这样倒。”


 


说着就把旁边的一杯水泼到了女生的脸上。姚明明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,那个女生脸上的笑容倒是逐渐消失了。


 


师铭泽又说:


 


“你欺负我可以,怎么欺负都行。但是你敢惹姚明明一下,我跟你没完。”


 


说完就搂着姚明明走了。


 


03


 


何昶希跟李振宁说,他跳舞超好,一定要给李振宁展示一下。就把李振宁拉到了酒吧。谁都没想到遇到了胡春杨,还差点让胡春杨被别人带走。


 


忙完胡春杨的事,李振宁觉得酒吧不安全,就把何昶希带回了家里。


 


一回到家。何昶希就忙着要给他表演舞蹈。看着何昶希蹦蹦跳跳的,李振宁老担心他会摔倒,在碰着哪儿了。于是,他就一直守在何昶希周围。何昶希刚一跳完,就开始鼓掌叫好。


 


何昶希趴在他的肩膀上说:


 


“希希也要看深深跳舞。”


 


李振宁转头看了看他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了一句:


 


“好,深深跳个希希看。”


 


他随手点了一首后退,跳完后,何昶希一下子扑倒了李振宁的身上,然后说:


 


“希希喜欢深深!”


 


李振宁笑着看着他,说:


 


“希希你最好下去,不然……”


 


何昶希打断了他的说,撒着娇说:


 


“希希不要下去!”


 


第二天……


 


又变成了奶茶味的信息素了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天大更谷弛!




在线询问,你们想204完结,然后写其他的梗还是204是那种比较长的,不会特别快完结的?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