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水果粥

『春华秋施』校园男友(二)

架空


 


ooc


 



00


 


他说的我们,真的是指我和他吗?


 


01


 


施展被胡春杨突如其来的主动吓了一跳,然后点了点头说:


 


“啊对,这是我男朋友,快叫哥!”


 


旁边女生的表情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,硬生生的扯了扯嘴角说:


 

“.......哥好,我是A”


 


胡春杨觉得达到了自己的目的,有点沾沾自喜,把手挎到了施展的胳膊上,笑着对旁边的A说:


 


“快到中午了,我们一起吃饭去吧。”


 


A看着施展点了点头。


 


02


 


到了饭店,施展刚一坐下,A就屁颠屁颠的坐在了施展的旁边。胡春杨冷着脸坐到了施展的对面,然后用一种‘你不坐到我旁边,我立马转身走’的眼神看着施展。


 


施展很快站了起来,乖乖的坐到了胡春杨的旁边。A看着他们俩,咬了咬牙,硬生生的挤出了一句:


 


“哥,你俩的感情还真好啊!”


 


施展扬了扬下巴,有点骄傲,一把把胡春杨搂到自己的怀里,笑着说:


 


“那是当然,你展哥多有魅力了。”


 


胡春杨的脸慢慢变红,施展没发现。胡春杨在他的怀里发了一会儿呆,直到听到A说了一句“春杨哥,我们一起去吧?”


 


胡春杨有点懵,挠了挠头,问道:


 


“去干嘛?”


 


“去点些饮料,我告诉你施展哥喜欢什么。”A看着胡春杨回答道。


 


胡春杨刚想说我知道,就看见施展笑着来了一句:


 


“去吧。”


 


胡春杨也没想这么多于是就点了点头,被A拉走了。


 


到了吧台,胡春杨问道:


 


“你说吧,我会记下来的。”


 


“你离我的小展哥哥远一点。”A的声音非常冷淡,弄的胡春杨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过了一会儿,胡春杨笑了笑说:


 


“这是一种饮料吗?”


 


A冲胡春杨翻了个白眼,有点嘲讽的说道:


 


“你怎么这么呆啊?你看不出来我叫你来是为了让你离开他吗?喂,跟你说话呢!你听见了吗?你离我的小展哥哥远一点!你配不上他。”


 


“你配不上他”一进胡春杨的耳朵,他整个人就崩溃了。他喜欢了施展这么久,从来没有告诉过他的原因就是因为:


 


你配不上他。


 


施展在一旁看着他们,听清了他们的所有话,看到胡春杨愣愣的站在那儿,竟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肢体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,一把抓住胡春杨的手,淡淡的对着A说:


 


“是我配不上他,而且就算胡春杨配不上我,也轮不到你。”


 


本来胡春杨的手掌心冰凉,直到传来了施展的温度,胡春杨听着施展的话,心里想着:


 


他说的我们,真的是指我和他吗?


 


03


 


出了饭店,施展还是有点在意,不同往常严肃的问了一句:


 


“她没有对你怎么样吧?”


 


胡春杨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,结结巴巴的说道:


 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没事。”


 


施展意识到自己可能吓到了他,立刻展现出一个暖人的笑容,摸了摸他的头说:


 
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。”


 


说完就牵住了胡春杨的手继续走,胡春杨看着施展,心里有点伤感,小声的嘟囔着:


 


“施展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


 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