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水果粥

『一邺成明×铭明很爱你』成全

架空


 





ooc


 


 




一邺成明×铭明很爱你


 


 


00


 


“师铭泽,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好明明哥啊!”


 


01


 


“辰辰,好久不见啊!”姚明明拉着师铭泽的手走到了我的面前,今天是他和师铭泽的婚礼。


 


我忍了忍自己眼眶的泪,努力的露出了微笑,对着姚明明说了一句:


 


“好久不见啊,明明哥!”


 


 


02


 


我和姚明明从小一起长大,两个人都有一个明星梦。当年,姚明明十五岁的时候,去了韩国当练习生,参加了节目,差点出道,那时候遗憾的是我没有陪他一起去。


 


现在,我们签了同一家公司,又同时被选中去参加青春有你。这一次,我不想再放弃陪伴明明哥的机会了。


 


03


 


很小的时候,我就很粘着明明哥。每当看到他和别人一起玩,我的感觉就像是自己最心爱的玩具被人抢走了一样。


 


再后来,明明哥出去当练习生。我就在家里天天在家算着日子,有一段时间还希望明明哥不要出道,赶紧回来。可是,我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。还是很希望他可以出道的。


 


慢慢的,我长大了。知道了自己对明明哥的感情叫做喜欢。我觉得明明哥肯定也是喜欢我的


 


04


 


在青春有你的初评测舞台上,合作了第一个舞台,那时候的我们,谁都没想到,那是我们合作的最后一个舞台。


 


明明表演完后,回到位置上。扯了扯我的衣角,说道:


 


“辰辰,你看下面的那个人好好看。舞台也很炸。”


 


我的目光顺着姚明明的手指伸着头往下看了看,看到下面那个人的身上贴着一个名牌,上面写着



师铭泽


 


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明明哥在我的面前提别人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牵强的扯了扯嘴角,问道:


 


“怎么了明明哥,那是你的理想型啊?”


 


明明的脸有一点点泛红,插入了另一个话题,没直面回答他的问题。那一刻的我,觉得自己养了好久的猫,好像要被别人抢走了。


 


05


 


第一次排名公布的时候,我和明明都没有进入出道圈。我觉得很诧异,想着:


 


我明明哥这么好,怎么没大有人给他投票呢?


 


于是我就自己偷偷的联系别人给明明哥投票。


 


我觉得,自己努力的对姚明明好,总有一天姚明明会感受到。我一定不会让姚明明喜欢上师铭泽的!


 


可是,我从来没有想到。我被淘汰前,知道的最后一个消息,竟然是师铭泽和姚明明在一起了。


 


06


 


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并不是姚明明亲口说的,而是他从别人口中听说到的。


 


当时他正在等待采访,突然听到旁边有个工作人员说道:


 


“听说姚明明和师铭泽在一起了?”


 
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整个人心都碎了。努力的忍了忍自己的情绪,觉得不能影响接下来的采访。况且,明明哥都没亲口说过这件事情,那就可能不是真的。明明可是一有事情就立刻跟我说的呢!


 


再努力的自我安慰,也无法胜过事实


 


 


07


 


回到宿舍后,我看到明明正在门口和师铭泽说话。


 


我心里想:


 


无论怎么样,见到明明哥的时候一定要是最好的状态。


 


于是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笑容,说道:


 


“明明哥,你怎么不回宿舍啊?”


 


明明看了看我,那眼神还是很熟悉,可是他的眼神里,好像从来就没有过看师铭泽时的那种激动。


 


明明哥笑着跟我说:


 


“我和师铭泽聊会天,马上回去。”


 


我觉得我就好像是一个小偷,明明哥是我偷来的一个布娃娃,而现在的我却要将布娃娃还给属于他的人了。


 


我点了点头,克制住自己的泪水进了宿舍。


 


没过多久,明明哥回来了。我看了他好久,做了许多心里建设,开口问了一句:


 


“明明哥,听说你和师铭泽在一起了。”


 


明明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和害羞的表情,其实不用他说我也知道,他是在给予我一个肯定的回答。可是,他还是说了出来。


 


听完答案后,我想点点头,并高兴的祝福他。可是当时我的头好重,好像低下去就永远抬不起来了一样。嘴就好像被胶带封住了,祝福的话一直都没说出口。


 


最终,我看了看明明哥,说了一句:


 


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
 


明明好像被我这句话搞得有点不知所措,只是懵懵的点了一下头,说:


 


“去吧。”


 


08


 


果然,再多的心里建设都是没用的。一进到厕所的我,立刻把门锁进,无声的大哭起来。我不知道我在厕所里呆了多久,只是在明明哥敲了敲门,问道:


 


“辰辰,你没事吧?怎么呆这么久都不出来?”


 


熟悉的声音好像又在我的心头上划了一刀,我更想哭了,可是为了不让明明担心,我还是努力的忍住了哽咽,说道:


 


“我没事的,明明哥你别担心。”


 


 


09


 


第二次排名公布很快就出来了,这一次的我没有留下来。


 


当时发表遗憾感言的时候,我说了一句“我觉得……人要学会知足”其实,那句话我是在对明明哥说。


 


走之前的一个晚上,我偷偷地把师铭泽叫到了一个楼梯间了小角落里。


 


忍了忍心中对他的不满,一本正经的跟他说:


 


“师铭泽,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好明明哥啊!”


 


师铭泽的表情明显是有些惊讶的,他咬着嘴唇,过了许久问道:


 


“你不和我抢明明?”


 


我笑着摇了摇头,说:


 


“我很想和你抢他,我也很恨你把他从我的世界里抢走了。可是我不想明明哥为难。一个人的成全,好过三个人的纠结。”


 


说完这段话后,我们俩都沉默了好久。然后师铭泽点了点头,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


 


“放心吧。明明我会照顾好的。”


 


10


 


或许,谁都不知道当我接到明明给我打来电话时,告诉我他要和师铭泽结婚后,我的崩溃。


 


出厂之后,我一直在关注着明明哥,有段时间我都觉得我可以进明明哥的打投组了。看着明明和师铭泽的采访。我很想哭,可是看着明明脸上幸福的笑容,我又很感谢师铭泽在他的生命里出现。


 


当时,我看到来电人显示的是明明哥时。我差点激动的跳起来。有担心明明哥挂掉,快速的划过手机屏幕,接通了电话。


 


明明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


 


“辰辰,我和师铭泽要结婚了。你……可不可以来帮我证个婚。”


 


我愣了好久,直到明明再次喊我辰辰的时候,我才反应过来。努力的表现出高兴的语气说:


 


“好啊,明明哥你和师铭泽一定要幸福哦!”


 


姚明明笑着说:


 


“嘻嘻,果然辰辰对我最好了。”


 


我们俩叙了会儿旧,便把电话挂断了。


 


11


 


今天是他们的婚礼,我站在台上成为了证婚人。当我在台上把征婚词说完后,我转头对着师铭泽说了一句:


 


“师铭泽,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好明明哥啊!”


 


而我,便和明明,终生错过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40)